yyyyyan___

(^∇^)

AGF Blendy Stick ~下午来个简易下午茶
自从喝了一次AFG的抹茶拿铁以后就无法自拔🤣
实在太好喝了!!!😏
于是就开启了AGF Blendy Stick的品尝之旅😂
对于我喝饮品喜欢不加糖的人来说,Blendy Stick系列的冲饮咖啡、奶茶、抹茶拿铁等等等...彻底征服了我🤦🏻‍♀️
🛒红茶欧蕾
这款比较甜,但是不会太甜,红茶味挺浓的
我一般喜欢牛奶🥛和它一起冲泡
这样茶味浓,奶味浓😉味道瞬间up up👆
🛒抹茶欧蕾
其实就是抹茶和奶的混合
它对比其他的抹茶拿铁,奶味更浓一些
没有那么甜
喝一口会有“奶是主角”这样的感觉😶希望我表达出来了……
💡💡小科普时间:
欧蕾是法文中的au lait 的译音,翻译成中文是“牛奶”的意思。奶茶店中的所谓巧克力欧蕾、红茶欧蕾、抹茶欧蕾等就是平常喝的巧克力奶茶、红茶奶茶和抹茶奶茶,只是做法可能稍有不同。
但是都是有加入奶的饮品~~
🛒微糖 布兰迪咖啡欧蕾
这一款是咖啡奶茶☕️
❗️它是微糖的,对比AGF同一公司的咖啡欧蕾,这款是减少了60%的糖分😲😮
❗️咖啡感占3/4,奶味感占1/3,甜度是1
咖啡味比较重,不太能喝出它是欧蕾的味道
但是也很不错👍
我有时候下午上课比较赶,又不想喝咖啡就会把它放包里
课间休息冲来喝
就酱~~👋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