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换季好帮手—雅漾🛒
每到换季,我就要准备一套专门应对换季的护肤品
谁叫我是混干皮呢,两颊一年到头都是干性肌肤
虽然不会长痘,但是镇静舒缓保湿是万年的重点
看过我之前笔记的仙女会发现,我真的很喜欢雅漾的舒护活泉喷雾
在我之前的笔记里安利了好多遍!真的是常年要备一支
不管是去哪里旅游,只要能买到,都会在当地买一支,旅途上一路用着
~~~~~
雅漾 舒护活泉喷雾
我经常会拿化妆棉或者面膜纸来敷水膜
对于肌肤镇定效果很好~
肌肤缺水或是受到刺激(比如出去旅游,气候不适应)用它一下子就镇静肌肤了
夏天在室内有开空调时,我会喷一喷补水
秋冬在室内,干燥的时候也会喷一喷
因为喷雾喷出来很细腻,所以不用怕妆会花
有重要场合需要长时间带妆又没有时间补妆的情况下,上了散粉以后,也会拿它来喷一喷,妆容会比较服帖,持久
~~~~
雅漾 修护舒缓保湿霜
这个是换季的一段时间用的,在肌肤比较不稳定的时候
它能够提升水润度,让肌肤不那么干燥,稳定肌肤状态
还能够让肌肤不那么敏感
我之前两颊因为干燥的原因,天气一冷下来就会因为缺水变红
用了它以后,没有那么容易红,两颊红的情况有所缓解
因为我肌肤比较干,我会配合雅漾舒护活泉喷雾一起用
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配合雅漾活泉修护洁面乳,先清理了肌肤,再来使用会好一些,油性肌肤也是需要补水的哦~
~~~
雅漾 恒润保湿凝霜
我用了保湿霜让肌肤稳定下来以后,会早上改为用这个保湿凝霜
它的包装上面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写着cream-in-gel,它的质地比一般的gel质地凝霜更加稠,但是又不会霜那么厚重
我第一次用它是去年去日本旅游的时候,当时在东京,常年待在南方的我皮肤一下就不适应了,变得很干很干,连妆都上不了,后来在药妆店买喷雾的时候发现了它
和喷雾一起用,肌肤才稳定下来,从此对它无比喜爱,换季必备着
~~~
雅漾 修护舒缓面膜
这个面膜相比于喷雾比较低调
但是也很好用,它的纸很服帖,面膜里富含活泉,能减低肌肤敏感
可以深度保湿,一般我一周会用两到三次
用完以后,我会拿喷雾喷一喷脸,再拿纸巾擦掉
换季的时候这样一套用下来,不用再担心肌肤不舒服
用下来很安心,雅漾真是换季的好助手!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