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4⃣️款少女心爆棚的修图软件🤳
这个系列的软件无论是滤镜还是贴纸,都超级超级软萌可爱!!
一共有八款不同的app,每一款滤镜和贴纸都是不一样的
分别是BECA berry 、blue 、bear 、peach 、kisses、bubbles、bad、belle这八款滤镜➕贴纸
我这四种是是属于BECA 2(bubbles、bad、belle和kisses),是后面出的
BECA berry、bear、peach和blue是前面出的
所以在Apple Store那里有分BECA和BECA 2
它是TINKYS出品的,每款app都包括了10种摄影滤镜和30多种由最优秀的插画家手工绘制的贴纸😍每一款都无比软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喜欢]~~~~
老夫的少女心都要溢出来了~~
其实滤镜我觉得差别还是比较小的,⚠️重点是贴纸太可爱了!!不介意你们八款都收了[偷笑R]
我很不要脸的拿了我的自拍🤳来做示范
希望不要掉粉😭
为了安利你们这个系列的app我很拼(˶‾᷄ ⁻̫ ‾᷅˵)
来~~👭👭💃我们手牵手让每张照片萌到宇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