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假期回来敷面膜!四款不同面膜分享~~❤️
​👒SANA豆乳面膜 抽拉式
这个面膜是SANA家的豆乳面膜
SANA家那么出名就不用再介绍啦
这个是一大盒32枚的包装,包装周围有塑料支撑,即使是里面面膜越用越少包装也不会变形
抽拉式还挺方便的,上面的封口是塑料的,可以盖得密实
这种是可以每天使用的(上面写着),睡前或者是早上洗完脸敷一片,会很滋润,上妆服帖
它因为是可以每天使用的,所以不会很粘稠
无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
里面有豆乳发酵液,对皮肤挺好的
开了以后最好是一个月这样就用完,因为每次打开关上面膜会接触空气,早点用完比较好!
有痘痘肌的一个盆友说用着也不错~
👒Saborino早安面膜
这是最近人气很火的早安面膜,我这款是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的清爽型,还有其他版本的,不同版本不同功效
也是抽拉式的包装,里面有32枚,可以每天使用
早安面膜也成为晨间懒人面膜,因为这个是早晨专用的,一片敷在脸上就可以把洁面、化妆水、乳液都省了ヾ( ̄ー ̄)X(^▽^)ゞ
上面写着60秒就可以了
虽说可以省去洁面的步骤,但是我试过…..觉得还是洗完脸再用吧
因为里面还有薄荷叶提取物、黄瓜精华、茶树精油和水溶性胶原等,所以不用再次清洗,敷完以后拿面膜折叠起来,在脸上擦擦就行
我觉得这款面膜最厉害的地方是它非常非常非常冰凉
敷在脸上真的很冰!!!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对消肿的效果很好,脸也会没有那么油,滋润度对我这个混干皮来说一般般,没有特别滋润
主要是很醒神,消肿效果杠杠的!

👒我的美丽日记 保湿能量修护ex+黑珍珠补水美白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啦
这款面膜和上面的面膜不太一样,属于是集中修护补水的
一周两到三次就可以啦
这个面膜里面含有黑珍珠精华、海藻萃取物、熊果素和芦荟
有修护肌肤,提亮肤色的作用
对肤色不均这点的改善效果很明显哦
因为里面隐甲藻精华的纯度高达98%,所以也有抗氧化的功效
肤色不均除了需要美白还需要抗氧化,不抗氧化可以想象一下会像削了的苹果那样慢慢变黄,抗氧化很重要!
因为它是不含酒精的,所以很温和
面膜纸是极丝裸肤水凝布膜(听起来好厉害୧(๑•̀◡•́๑)૭),很服帖
敷完以后袋子里的精华液可以倒出来,涂抹在其他部位
一盒里面六片,独立包装的


👒森田药妆 三重玻尿酸面膜
这个面膜也是属于集中护理类型的面膜
里面是满满的精华液却比较清爽,够滋润不粘稠
超级补水,因为这个是三重玻尿酸的,面膜纸很薄,是天然蚕丝面膜,很服帖
一盒里面有10片,可以说真的是很平价啦
它的功效主要还是集中在补水这一块,其他的没有什么感觉
三重玻尿酸是指玻尿酸钠、中分子玻尿酸和水解玻尿酸
这三个有什么功效可以自己去查,总的来说就是让保湿效果更加好
这个我一般敷20分钟,虽然我知道敷面膜是10-15分钟这样,但是因为它很滋润,想让它停留久一点,即便敷20分钟,它依然是湿润的
已经多次回购了,这个用剩下一两片还没有去囤货,所以显得比较孤单…也忘记拍里面的样子了(哭笑)
不过面膜纸和其他的森田药妆的差别不大,可以参考一下其他的森田面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