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BlingBling的PNY7‘S 星空面膜』要做就做最美的那颗星
最近看到我的女神@sevenrain 发了一个面膜的笔记,叫做星空面膜
真的是被美到了!!!
⚡️闪闪发光,BlingBling的~~(〃'▽'〃)然后我就去问了sevenrain女神这个面膜在哪里才能找到


费了很大功夫才让朋友帮我送遥远的韩国带回来
✌️真的是太感谢我的朋友,虽然朋友没有玩这个app,但是还是要隔空比心ღ( ´・ᴗ・` )

这个面膜第一眼看是被它的颜值所吸引的,拿到手以后发现它居然还很好用的说!!出乎我的意料,又有颜值又好用的面膜,找到了它真是太赞了!!关键是它敷上脸以后也很好看,还可以姐妹们出来开睡衣派对时候敷上它来拍照呢~既可以美美的,又可以搞笑古怪,哈哈哈O(∩_∩)O实在是很高能的一款面膜呢!

🎀这个面膜的香味还不错,是椰奶香味的,但是又不太弄,淡淡的椰奶香味

它的质地是稠稠的,面膜里有很多小星星,小星星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所以这些小星星并不会影响涂上脸,也不会影响效果,敷上脸的时候可以不用担心

它的主要功效是对肌肤做到深层清洁,在去角质的同时不会干燥,也能够起到补水的作用
它是一款撕拉面膜,但是撕的时候不会感觉到肌肤绷紧,很温和地就能够撕下了
它用的时候是有讲究的,后来我会详细说一说要怎么样才能够一整块撕下了,一整块撕下来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有没有!!太有成就感了!!
这款面膜是来自韩国的PNY7‘S 星空面膜,它是新出不久的~
一瓶面膜的容量是50克,一瓶面膜可以用很久呢(~ ̄▽ ̄)~
混干皮或者是敏感肌的话,每周用1~2次就可以了
混油皮或者油皮的话,建议是每周用2~3次
现在已经春天了,夏天也快来了,清洁脸部肌肤的面膜千万不要偷懒哦!不然随着夏天到来,分泌油脂增加,不用心去深层清洁肌肤的话很容易长闭口的!
我是混干皮,用这款的时候没有感到不适,我平时遇上撕拉面膜都会三思再三思,还好遇上了这款深层清洁又能补水的面膜~
用的时候因为它的颜值,每次都很期待,这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

果然女生就是喜欢这么bling bling,美貌的东西~

用法:⚠️用的时候将面膜涂上脸是有讲究的,不能太薄也不能太厚,要微厚,这个听起来难把握,但是其实敷上脸就会知道怎么样是微厚了。
涂的时候除了要微厚以外,还要均匀,因为不均匀的话不好干,撕的时候没办法整块撕下来

所以,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敷面膜微厚均匀~敷面膜微厚均匀~敷面膜微厚均匀~然后看一集电视剧就可以撕下来啦!

我拿到面膜以后给我好基友看(就是经常出现在我笔记里,又帮我拍照的基友),她也被这面膜圈粉了!!
然后我们手拉手说要一起敷敷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仰天大笑三声,又安利了一个人~
我一般敷面膜都尽量一个人默默敷的,偶尔要分享给大家的时候才会上脸给大家看看,但是这个星空面膜敷上以后忍不住掏出手机自拍是怎么回事(゚ロ゚ノ)ノ大家敷的时候要忍住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