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diptyque香氛护肤系列让你的肌肤享受香氛之旅
diptyque的香水我一直都很喜欢,特别是无花果,它家蜡烛也是很有口碑的
最近它家除了香氛还出了护肤系列哦,因为我是混干皮,时刻离不开油,就入了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和焕颜润泽精华油
这是diptyque继它家的第一组身体润肤保养品后推出的第一组香氛脸部护肤产品
它家的家庭香氛和个人香氛都让人很享受
我怀着期待用了这两样
大马士革玫瑰水和焕颜润泽精油油 拥有滋养护肤的配方,让人既能享受浸润的感觉又能享受护肤品里香氛的味道
🌹大马士革玫瑰水的功效是舒缓、保湿和修护
它能够让肌肤洁净清爽又能够滋润肌肤
春季这个时候用最好了,不粘腻,又舒缓。
里面富含了微量元素和维他命,所以它不仅仅是味道好闻和滋润那么简单,还能够为脸部肌底做好准备,让后续的护肤品更好地吸收
正如它的名字,里面富含大马士革玫瑰花露,是玫瑰花香基调,辅以柠檬叶萃取精油的绿香和柑橘香
每天清晨用它,驱赶了起床的懒惰,开启美好的一天~
用法:早晚洗脸后可以用化妆棉浸湿擦拭肌肤,也可以用手掌心轻轻拍打肌肤
我比较喜欢用化妆棉擦拭~
🎀
焕颜润泽精华油
它的主打功效是焕采、重生和丝滑~
这精华油里含有玫瑰花瓣和白鸢尾精萃,能够让肌肤再现活力
里面含有多重植物油,有助于平缓细纹,对抗衰老有一定的功效
出乎我的意料,是一种比较清爽、易吸收的精华油
可能是因为里面的配方有玫瑰花瓣,让精华油不油腻
味道是玫瑰花瓣香味和苦杏仁、鸢尾花粉的芬芳三者的结合
并不是很大的味道,让人感到很舒服
瓶子实在是颜值高,透明的瓶子可以看到里面的花瓣,光是看外表就已经被折服了,最初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瓶子,细细看也不厌
用法:早晚,取适量涂抹于脸部,然后轻柔地按摩揉搓,等精华液吸收得差不多了可以用后续护肤品
我一般除了日常用法,还喜欢拿陶瓷刮痧板伴着精华油来按摩脸部,做个脸部提拉,具体按摩手法可以去网上自己查查哦
这样也很舒服!
这两样香氛护肤品实在是太喜欢了!在护肤过程中,让肌肤也享受香氛之旅~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