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发光神器——张韶涵同款PNY7'S发光面膜💡
之前我就用过PNY7'S这个牌子的星空面膜,当时觉得这个牌子实在太有意思了
后来又去找了找,发现了PNY7'S发光面膜,这个是贴片面膜来的
主打的功效是补水的同时美白&淡斑
它延续了这个牌子的滋润度,在美白的同时不用担心会不会干
它的名字乍一看很特别,其实是因为它敷完了以后脸上会提亮三个亮度,很神奇是不是!!简直就是让你在人群里面发光~哈哈哈哈
它不叫发光面膜,叫什么呢(〃'▽'〃)当然是叫发光面膜啦啦啦啦啦
它的精华液很充足,是珍珠白色的,里面有珍珠粉,拿出面膜前,我在手背后抹了抹,发现这精华液是丝滑的感觉,太神奇了!
除了珍珠粉,里面还含有超细分子玻尿酸、抗糖成分、葡萄籽提取物等
既能够补水又能够美白、提亮肤色
它的膜布也很特别,是日本顶级蚕丝膜布,在脸上很舒服,敷着都不觉得没有负担,膜布很透很薄,还有弹性
可以看到它一张打开来很大张,可以覆盖全脸,不怕有脸的边角没有敷到,是脸大的福音~(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多稀罕那么大张的面膜的
它的味道是白玫瑰香味,闻起来很舒服~对于我这种很喜欢玫瑰的人是一种享受!
这个发光面膜在韩国可是拿了三个第一的哦~虽然我是现在才知道这个面膜的,但是它好用又出名,是韩国第一款皮肤发光面膜,还是第一款淡斑面膜,除了上面两个第一,还有一个第一,就是它是第一款集滋润和补养为一体的面膜w(°o°)w想再说多一句,好厉害好神奇!!
不过,因为里面的美白淡斑、淡化痘印和提亮肤色的一个成分是珍珠粉,所以不同人不同肤质,效果会不一样,这涉及到珍珠粉的吸收程度问题
也不用太担心没有效果,只是有些人会白三个亮度,你可能白两个亮度这样啦
我敷完以后觉得皮肤很滋润,感觉喝饱水一样,确实也提亮了肤色
很高兴O(∩_∩)O哈哈~
用法:洗完脸以后敷上脸,等10-15分钟,然后撕下了以后建议用水洗掉哦~洗掉以后就可以正常护肤啦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