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 遮瑕这两盘就够,安美三色遮瑕膏💓
我是混干皮,比较少长痘,但是因为经常熬夜外加天生黑眼圈
所以遮瑕我一般都是遮黑眼圈,偶尔换季皮肤轻微发红的话,会遮一遮
在妆容上,我很注重底妆,完美的底妆离不开遮瑕产品,在选择遮瑕产品这一方面,我会比较挑剔~
首先是遮瑕膏的滋润度要高,我混干皮很怕会因为上了遮瑕而卡粉
这两盘安美三色遮瑕膏让我种草的原因之一是滋润度高,质地是奶油般的质地,很软滑,光是用配的刷子来取膏体都觉得膏体的质地很不错,软软的
这两盘三色遮瑕分为01#传统的三色遮瑕和02#绿橙紫专门针对黑眼圈、红血丝和提亮的三色遮瑕
✅01#传统的遮瑕:
这一盘最深色咖啡色可以用来遮痘印、深斑,也可以用来做阴影打造立体感
中间色杏色可以遮一遮淡斑和淡化了的痘印
建议中间色杏色(第二深色)和最深色一起按照自己需要的比例,调出适合自己的色调来用
最浅色粉色可以配合最深色来打造立体感,最浅色主要用作局部提亮
✅02#绿橙紫三色遮瑕:
橘色是遮黑眼圈的,紫色是用于修饰皮肤暗沉的地方,绿色对脸部的红血丝遮瑕效果好
这一盘是在原来肌肤瑕疵的基础上对症遮瑕,单用或者是跟01#传统三色遮瑕一起用都可以
两盘遮瑕膏虽然滋润度高,但是持久度也好,很服帖
混油皮或者油皮也可以用,用完了以后记得用定妆粉按压一下哦
整个妆容用了这两盘会很自然透亮而且轻薄,小小一盒可以用很久,便宜大碗
也很安利给学生党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