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水润又紧致祛纹的精华蜜在此!🤗
阿婆主从20来岁就开始用抗皱修护类的精华了,觉得紧致肌肤需要从小做起!
阿婆主是混干皮,平时主要都是以保湿补水为主,精华的话一般会选择既能补水又能紧致肌肤。安婕妤是来自台湾的品牌,它分为美容院线和居家日用的。它的旗下品牌各个年龄肤质的护肤品都有,旗下几个品牌的logo也不同,所以遇到不同的logo先别慌,只是不同的品牌而已。
这款精华蜜是帝皇蜂奢宠修护精华蜜,它的质地是透明状精华,很好吸收,吸收以后很清爽!👏
它含有具备超强抗氧化能力的钻石烯成分,可以清除自由基;蜂皇浆是核心配方,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加强肌肤的抵抗能力,增强肌肤的修复能力。
瓶子是透明的,看着它一点点减少,用着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香味很淡,几乎可以忽略,所以对香味有要求的妹纸不用担心。
我一般是在化妆水以后用它的,先涂一层让它吸收,再涂多一层,这样感觉就很保湿,对细纹功效也不错!
如果家里有刮痧板或者是黄金按摩棒的话,可以搭配着精华蜜一起用。😏
用了精华蜜以后,等它吸收得差不多的时候,在脸部从下往上做一个提拉,做完以后用手心捂一捂帮助精华蜜的均匀吸收,后续再用乳液或者是面霜,感觉脸细滑紧致一点了。早上起来以后,因为睡觉有点肿的脸就有救了~效果会更加明显。
除了配合按摩会有很好的效果以外,对后续妆容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用了它以后,可以感觉到妆容没有那么容易暗沉。
我经常脱妆都是在鼻梁两侧,因为混干皮的T区部分真的是很悲剧,又油又缺水。我涂完全脸会再重点涂一下鼻翼两侧,这样鼻翼两侧的妆容也比较服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