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超越性别,不同寻常的演绎~diptyque维堤里欧淡香精💝
Diptyque除了热门的香水和淡香精外,还有这款淡香精也非常好闻。
它虽然安利的人不是很多,却是一闻就喜欢并很耐闻的类型,它就是Vétyverio维堤里欧淡香精。
它是将岩兰草作为主要香调,因为岩兰草经常被制成男士用的香氛,所以这款淡香精增添了男子气概。里面还添加了葡萄柚和广藿香,自然清新又生动鲜活,赋予了这款淡香精女性的魅力。
它也是采用唯一一种原料的,保持了纯粹性,很有特色。
它是属于木质香系列,超越了性别,男女都可以用的。
这款维堤里欧是淡香精,维堤里欧淡香精和维堤里欧淡香水是不一样的,维堤里欧淡香水里面有爪哇岩兰草、海地岩兰草、葡萄柚和玫瑰,瓶子轮廓是白色,和淡香精是黑白相反的。维堤里欧淡香精里面有25%海地岩兰草、葡萄柚、广藿香和玫瑰,保留了海地岩兰草自然纯净的状态。它们都是花属和木属的香~
它的留香时间比淡香水长,香味更加馥郁。
个人很喜欢这款木质香,约会或者上班都可以用它~还可以作情侣款,两人一起用,两人用同一款香,想想都浪漫ヾ(๑╹◡╹)ノ"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