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沐浴新享受~沐浴慕斯你值得拥有!🛀

妮维雅这个牌子大家都不陌生,一直以来口碑都很好,是全球NO.1的身体护理品牌。

这款沐浴慕斯是可以自发泡的,摇一摇以后挤出来会自动膨胀变大

慕斯很细腻,摸起来很舒服,用手握紧挤压可以感觉得到它的绵密

慕斯在手上,竖起来也不会掉哦!超级神奇的!

涂抹在身上是绵密的泡沫,可是水一冲洗,就很容易冲洗掉,很好洗~水一冲就没有的感觉好爽,都不用手去揉搓了。

它里面有温和氨基酸配方,0皂基,所以洗完以后不会紧绷,有水润的感觉。

因为慕斯是微米级细腻,没有皂基也可以深层清洁肌肤

做到了洗得既干净又滋润~夏天冬天用都妥妥的(o´ω`o)و

这个沐浴慕斯其实在国外就已经很受欢迎了,是德国原装进口的,很多国外博主都很推荐(ノ´▽`)ノ♪

除了质地非常讨喜,它用的是高级天然花果香调,有前中后调哦,是不是很高级~!柠檬清香有净化和提神的作用,结束了一天的劳累洗一洗,整个人都被唤醒了~

用了一瓶就被种草了,准备自己再买多两瓶来用,嘿嘿(*^▽^*)

我家爱豆朱一龙最近成为了妮维雅身体护肤代言人(o゚▽゚)o  那么我用妮维雅的进口沐浴慕斯四舍五入就是和我家居老师有着同样的香味~~~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