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这个妆前乳让你夏天肌肤透亮起来!🍉
夏天很想妆感透亮,但是又很担心妆前乳太过闪,弄巧成拙
后来试了试欧尚坊EGF妆前乳
它里面添加的的是可药用的云母,相对来说夏天用会比较自然,不会闪得很夸张,与粉底液或者气垫BB用在一起,妆感效果会很好~
欧尚坊EGF妆前乳正如它名字一样,里面还添加了能够修护受损肌肤的EGF,EGF是人体内固有活性物质,可以修护受损的肌肤,对痘印痘痕都有效哦,还知道更多的人可以去找找百科( ̄▽ ̄)~*
有修复功能的粉底液看得多,有修护功能的妆前乳还是第一次看到,它是首款修护型妆前乳(`・ω・´)里面不含色素,很值得一试!
我是早上要出门的时候,赶时间直接粉底液和这款妆前乳1:1的比例,混合了直接上脸,超级方便!
有时候不赶时间,约了小姐妹们去玩,就会先全脸薄涂一层,然后在苹果肌和T区等要提亮的地方再轻拍涂抹多一层,最后用气垫BB按压上就可以了~这样在灯光下可自然了!
照相的时候,该饱满的地方就饱满,妥妥的~~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