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持久又霸气!pick一下这款唇液

 

这是新出的NARS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有10种色号,都是不同风格的

这系列的唇液很显色,质地很特别,是像水一样的,涂上唇凉凉的,有点舒服哦!

刚涂上唇有种水润感,我的试色就是刚涂上的时候拍的,是不是有滋润的感觉~过了一会儿就是雾面的妆感。

它涂上唇以后不会溢开,是附贴在唇部的,持久度也好,几小时都不需要补。喝水的话也不会粘杯,在外面有约会的话,不用担心因为粘杯而尴尬~

完美地展现了霸唇主义~

刷头很好上色,想要怎么勾勒唇形都可以。

 

🌟SLOW RIDE 慢调土橘棕:

它是非常适合秋冬的一个色号,带橘调的土色系,比较温柔,看起来很出彩,但是怕不好驾驭。涂上以后却发现可以搭配的妆容很多,是柔和的色号,在温和中带有霸气,是无声的气场。

给人的感觉虽然温柔宽容,却不是无底线的退让,无形中展现态度。

 

🌟DONE IT AGAIN 巧克力棕色:

这支的颜色比较深,我还没有试过这种色号,就想着挑战一下。

这支非常适合暗黑系和欧美系妆容,它突显了整个人的御姐气息,显得唇形也好美,菱角分明。

是巧克力般的棕色,看到它很容易就想到巧克力(谁让我是吃货呢…)

它上唇以后很显肤白,不怎么挑肤色,黄皮白皮或者是黑皮都可以大胆地用它!感觉是在美剧里能看到的色号~

这两个色号是我比较少接触的,所以尝试一下,人生的乐趣就是要不断探索新事物(*^_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