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追剧日常·《逍遥法外》里的这个片段非常值得深思~🤩


这部美剧虽然有点三观不正,但是看起来还是很过瘾的


里面很多东西看看就好,别想太多


里面很多东西看看就好,别想太多


里面很多东西看看就好,别想太多

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重温的时候看到这段很有感慨,里面这个母亲的儿子是gay,但是她依然劝说这女生(为了不让没看剧的亲懵圈,我就这样形容,不说名字了)去嫁给她儿子


这真的是什么操作?!不禁让我想起之前看过的几个新闻,就是父母明知道自己儿子是gay依然隐瞒起来让女方嫁过去…真的是太坏了!!这样对女方很不公平!


女生在结婚前真的要擦亮眼睛👀


我并不歧视同性恋爱,每个人喜欢什么都是自己的自由,只是觉得这样隐瞒让女生成为同妻,真的很过分!


这位母亲的儿子条件很不错,里面这位女生说了这么一句话“He doesn't love me. But here's the thing…I love me.”(他不爱我,但我要告诉你的是,我爱我自己)


这句话超帅!!


我非常同意她说的,自己要先学会爱自己才能懂得怎么去爱别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