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修复日晒肌肤~ 珀黛娜斯水莲舒缓莹润乳液


南方越来越热了,已经提早进入夏天模式。
一出门那大太阳,晒得人都晕晕的,更不要说那皮肤(ㄒoㄒ)
虽然防晒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晒后修护也是非常重要!
因为夏天的时候,南方这边比较湿热,所以我也把白天的面霜换成了乳液。
珀黛娜斯是日本的轻奢护肤品牌
在每一个季节都有适合不同季节的时令配方,春天樱花、夏天水莲、秋天牛油果和冬天青梅,既有日本的特色又考虑到了每个季节的需求。
珀黛娜斯的水莲舒缓莹润乳液比较清透水润,很适合混干皮的我~
水莲系列的包装都很简约舒服(~ ̄▽ ̄)~
水莲舒缓莹润乳液里面含有萃取天然莲花胚芽精华,既有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的作用,又有舒缓作用,缓解肌肤的缺水。
无酒精、无色素、无矿物油,弱酸性,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
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修复日晒损伤,舒缓保护受损肌肤,补水又牢牢锁住水分。
质地是轻薄的乳液质地,渗透力好,流动性较强,有淡淡的莲花香味
就算不是用来修复晒后肌肤,平日用也很好哦,因为舒缓肌肤、增加肌肤抵抗力效果很不错哦!
我两颊是干皮,T区是比较油的,用了这个乳液以后感觉到两颊没有那么容易发红,T区也没有那么出油,上底妆以后妆容也服帖了。
涂上去几分钟后,可以感觉得到皮肤喝饱水,过了几个小时皮肤仍然不用干,而且安定了下来^o^
一开始刚到夏天总会因为炎热脸部红红,痒痒的,不太舒服,用了这个乳液以后现在没有这种感觉了。
夏天的时候用水莲舒缓莹润乳液,既补水了,舒缓了,又很清爽不粘腻~
真的超种草天然成分的乳液~~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