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这系列的唇膏拯救护肤少女的嘴唇~💄

很快秋冬就要来临,又到了连唇膏都要护唇的时候了

我前段时间从北京回来,嘴唇真的很干燥,经常会脱皮

这段时间都要好好护唇了,但是每天都要涂一涂唇膏,不然的话,会没有气色

这次是三支悦诗风吟真彩印象唇膏[滋润]的0R3 熟柿子色、RD5 石榴红色和ND6 赤枣泥色

这个系列的唇膏非常滋润,拯救了我脱皮的嘴唇,好感动,我的嘴唇有救了

这系列的色号都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它的颜色构成是所有肤色都能够轻松驾驭的,很显白,这点我要打call~

很显色,一涂就能够遮盖住原本的唇色,对唇色深的仙女也很友好

有43个色号,3种质地,这次的三个色号是主打色,同时也是适合秋冬季用的滋润质地,个人很喜欢OR3 熟柿子色,因为这个颜色虽然是偏橘的,但是很少见,适合的场合很多

我后来去看了看,它滋润的原因是它含有6种植物提取精油和蜂蜡成分,都是天然的成分

一抹上唇,很丝滑柔软,不仅从试色图上可以看出,就连在手上的试色都可以看出它的滋润,在灯光下拍更是很有光泽,显得唇形好~

这个11月,我才不怕寒风来袭,护肤少女的求生欲不是一般地强啊,连唇膏都得滋润的才行\(^o^)/~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