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实力种草——一款“量肤定制”眼膜~👀

我眼睛比较大,眼周很容易干燥,这就特别产生干纹,大眼会使得干纹更加明显,这点一直很困扰着我

平时眼周的补水、保湿是每日护肤里很重要一步

我在探索眼膜的路上孜孜不倦,后来看到了MTM的明眸修护组

它是由胶原蛋白抗皱眼膜片和明眸修护液组成的,和一般的眼膜不太一样

这已经是MTM明眸修护组的第五代了,MTM是一家提供量肤定制服务的护肤品牌,也是很多明星,比如大S等私下爱用的护肤品牌,眼膜系列使他们家的明星产品系列。今年9月全新上市第5代,是传承也是升级,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况眼周问题,提供最适合的个人眼部解决方案,针对性解决问题。

这一代的外包装很简约,高级感十足,给人的感觉很纯净,低调大气,是我喜欢的风格。

胶原蛋白眼膜片里面富含三种胶原蛋白,还加入了抗皱成分——秋葵精萃

明眸修护液里面有燕麦仁精萃,能够让皱纹变淡,修护和紧致肌肤,提亮肤色

这个组合的用法是比较特别的,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错!

在平时涂眼霜的那一步护肤时,先取适量的精华液,由外向内涂抹在眼周,我比较喜欢轻柔地按压着涂抹,涂抹完后再取3泵精华液涂在要贴眼膜片的位置

接着,将眼膜片贴上,要慢慢地看准位置来贴哦!因为贴上后最好不要再移动了,它是会贴在上面不会掉下来的哦~

这时候可以再取一些精华液,将精华液按压至眼膜片上,眼膜片很快就会浸透

这样等眼膜片干透就可以拿下来了

用了这个组合,就等于用了眼部精华液+眼膜,两者一起用了

前段时间去了北京一趟,眼周肌肤被风吹得破皮了o(╥﹏╥)o回来就赶紧用这个组合,本来眼周肌肤涂眼霜都会疼,后来用了它以后,比较舒缓了,没有那么干燥,修复效果棒棒哒!

打算接下来去外地,要带上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