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这个圣诞充满了杏仁气息~🎄

我朋友知道我很喜欢diptyque的香氛蜡烛,趁着圣诞节来临,有圣诞款就买了来送给我~

这个香氛蜡烛是有两个规格的,190克和70克两种,朋友很豪气地给我安排了大的规格哈哈哈哈哈

这个香型是杏仁盛宴,上面的图片很细致,是源于南方的传说——饕餮之宴,杏仁盛宴说的是村民们用杏仁面团做成钟的形状,用来装点烛光下的盛宴

名字听起来就很有意境!所以包装上有饕餮、杏仁饼和钟的图案

这个香型的蜡烛闻起来温馨、甜蜜,冬日里也觉得很温暖~

里面是由安息香、薰衣草精华和香草构成的

点起香氛蜡烛,泡杯巧克力,看着电视或者书,在房间里也慢慢圣诞气息~

这个蜡烛是属于北境传说冬日限量版系列的,还有个日历礼盒,在圣诞前每一天打开一个,会有不同的惊喜,里面都是意想不到的香氛产品,当然~是便捷装的,嘻嘻

虽然现在已经快到圣诞了,我对日历礼盒依然心动,搓搓手考虑入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