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新入的面霜很滋养很优秀!

 

我之前用的面霜用完了,特别是到了秋冬季就要一定用滋润一点的面霜。

刚好10月是我的生日月,不知道是不是如愿哈哈,我的朋友就送了CHANEL的面霜给我。

用了一段时间我来测评一下,这两天看到很多人都在推荐林允同款金矿,也就是这款被叫做金砖面霜的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这个月深圳天气也变冷了,皮肤开始干燥,有两种质地,我这个是滋养型的,不然解决不了我的大干皮~

它主要是修复和改善的效果,一瓶就可以啦!

里面有金砖面霜的最珍贵的成分——通过适时萃取法得到的五月香草荚果活性成分!

香味闻起来很高级,满满的护肤仪式感哦~

它下面有个小挖棒,用小挖棒来取,可以控制用量,不会一下子弄太多出来。

我是化妆水后直接用它的,我脸部、颈部和胸口都会涂上它,皮肤会变得更紧致一些~

它很好推开,很好吸收,看我手背就知道,滋润又不油,冬天我就靠它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