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伊索面膜、曼丹卸妆、纳颜原生精华液,空瓶记来袭~

我又来安利用过、空瓶了的好东西啦!

这次的空瓶记是安利伊索樱草清洁面膜、曼丹卸妆水和纳颜原生精华液~

🌟伊索面膜:

这个面膜是我在清洁面膜里最喜欢的面膜,很温和,去黑头角质效果都很棒~如果脸部状态不好,涂上刺痛是正常的哦,不用担心。干皮也可以放心用!

🌟曼丹卸妆水:

我是用来卸唇部的口红的,很干净,也不干,一大瓶可以用很久,用之前记得摇一摇。

🌟纳颜原生精华液:

这是我之前偶然被闺蜜种草的,7片一包的设计,能够让我去旅游的时候带着十分方便,不用那么多瓶瓶罐罐。

因为我的是干皮,所以用的是超强补锁水这款的,这个精华采用了独特的KOPARA胞外多糖技术,可以瞬时补水锁水,激活肌肤,能够让皮肤状态会变得更加水润、有弹性。

它里面是7片独立包装的,是Nagical-Snap专利片,一次用一片,很干净卫生

我在外地,水土不适应,皮肤状况比较不稳定的时候,晚上睡前会用一片,替代睡眠面膜或者面霜。第二天起来,脸上摸起来滑滑的,肌肤的气色也不错,皮肤状况也稳定。

精华质地水润,比较细腻,吸收得很快,味道好闻

除了作为睡前急救修复,小白片,妆前也可以用。我有次上妆前用了一片,发现过了很久脸上都没有暗沉,妆容也服帖。抗氧化效果不错,现在上妆前都会尽量上一层精华~

因为一包是7片,小仙女们出门的话,可以计算着多少天,带多少包出门,每天用也不占空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