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旅行必备~在日本也很受欢迎的按摩仪

我最近经常要出行,有时太累了浑身酸痛,就想着要买个按摩仪带着可以舒缓一下~

在日本旅行的时候看到了欧姆龙的按摩仪,在那里试了一下,了解到它因为轻巧方便,女生姨妈期也可以用,所以很受欢迎。

当时准备买呢,但是已经是晚上,商场关门得早,第二天又要坐飞机回国,没有时间去买了,就没有买到。回来以后找了找,看到有Hello Kitty IP合作款的,型号是HV-F013,觉得超级可爱,果断要买!!

这个新增加了“律动敲”模式,力道刚刚好,可以缓解腰背酸痛,改善血液不循环,因为力道是属于微弱﹑温和的一类,姨妈期用是可以的 ~用起来的感觉就是像手轻柔按摩那样。如果白天没时间,我就会晚上睡前按摩一下~

它的造型刚好适合女生手握的大小和形状,而且很轻,出去旅游带着出去都不会增加重量,我都喜欢装在小包里带出去,一天下来走得很累,按摩后第二天又是充满活力的一天。

它的贴片用的是日本进口的亲肤电极片,可以水洗,贴在皮肤上很稳,皮肤也不会觉得不舒服,所以在国内买其实也可以的~不用特地大老远买回来。

它有很多模式选择,我比较常用的是手臂和背部的模式,选择强度是5级,因为经常需要坐在电脑前写论文或者交通工具上移动,背部和手臂会僵硬酸痛,用了以后会轻松很多~

对我来说,这个按摩仪是旅行必备之一,平时也会用它来按摩,超级好用哦!

评论(2)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