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Make up For Ever保湿定妆喷雾
这个定妆喷雾自从上次#完美底妆这样画#的主题一直拖欠到现在,有亲想看这个定妆喷雾的测评,终于我拖延了那么久写出来😂
这个保湿定妆喷雾是我去日本旅游考虑到东京比较干燥,担心会脱妆,于是去丝芙兰买了这支喷雾。
在丝芙兰有这种小支装的,我为了方便携带买了小支,在专柜没有看到有小支装,不清楚在专柜有没有卖😳
容量是30毫升的,价格软妹币80,当时去买的时候售货员说很好卖,刚好剩下两支,于是两支都买下了。说实话,用起来还挺省的,我从六月份用到现在,才用了不到一半。
每次上完妆,我会先上散粉,再来用它。
记得要离脸部30到40厘米喔,同时闭上眼睛来喷。要离得远一点,因为如果离得距离近了,会很容易弄花妆容,可以想象一下,离得近就像小型花洒喷到脸上的感觉…😶😶
离得远一点,感觉像是空气中的水分粘附到脸上,很细腻的感觉,定妆效果会很好,干得很快。
售货员说可以妆前用,也可以妆后用,我一般只用来定妆。
它的效果很不错,在东京挺干燥(对于长期在南方的我来说),都不会脱妆,而且妆容更加服帖。回国以后,我所在的城市是潮湿梅雨天气,它的定妆效果也是很好的,至少很闷热的时候妆容还是好好的。
这个会无限回购~~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