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Ride or Die#妆品大搜寻
响应@黄颠颠 的号召,我也来接力啦~~~
话说离@黄颠颠 童鞋艾特我已经过了好久了😂
九月份研究🐶开学到现在每天都忙得团团转 ,各种会议各种见面会😵选课啊修学分啊按照导师给的书单看书啊上课啊....每天到了晚上睡觉都不知道一天忙了啥😅也是醉了
还是要赶紧进入状态好好搞研究😂
扯远了~来来来,我们进入正题!
现在早上因为要赶课,我都是快速上妆,没有时间东蹭蹭西蹭蹭。所以基本上化个底妆然后涂个唇彩唇蜜就出名~
我们上课时间中途的休息不是很按照课间的铃声,全看老师安排,所以我的妆容要面临服帖持久不补妆的挑战😓
1⃣️首先是基础护肤后妆前打底要做好,打好底,眼部打底我用的是innsfree的眼部打底,没有色号区别,平价好用,涂抹以后眼周肌肤滋润度够。记得是百元以内,在香港的店买的,内地有木有就不是太清楚了
2⃣️脸部防晒用的是安耐晒金瓶脸部专用,金瓶分为两种,觉得脸部肌肤比较脆弱,还是用专门的比较好~这款防晒产品防晒指数高,比较滋润,有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夏天出门我是用防晒指数较高的产品
3⃣️YSL的逆龄粉底液,色号BR20,因为我是暖皮,所以用这款很适合我,如果是冷皮就用另外一个色号,也是较为白皙的色号。冷暖皮的区分可以去找度娘~
这款粉底液我已经po过几次了,实在好用!!有精华液在里面,有保养肌肤的功效。比较滋润,遮瑕度还不错~我是混干(夏天的时候),用这款持久度还是不错的(经历出汗后)
4⃣️砍妹的棉花糖粉饼,色号MO,这款很平价,性价比高,粉的细腻度还不错,是日式妆容感,很自然。我是放包包里补妆用的,小小盒很方便。
5⃣️Paul&Joe的限定散粉,颜值高,控油效果很好,有一点点珠光,几乎看不出来,很自然。用它定了一下脸上的妆后,妆容非常服帖!!打算明年元旦试一试南瓜蜜粉~
6⃣️大创眉毛雨衣和无印良品眉笔,眉毛雨衣在夏天的时候真是太好用!!有汗水都不怕眉毛毁~无印良品的眉笔是双头的,无意中买了试一试,发现还不错,这个是棕黑色,还有其他色号,是百元左右的价格,画的时候并不是很明显、所以可以慢慢画好轮廓,然后填满,觉得浓了可以用另一头晕染一下。很好卸妆~
7⃣️资生堂的眼部遮瑕,因为熬夜的习惯,长期有黑眼圈,这款色号是103,专门遮眼部的,比较滋润,遮瑕度好!用在5⃣️前~
最后是砍妹的高光修容粉和Make up Forever的保湿定妆喷雾,之前用的粉底液和防晒都比较滋润,是液体状的,夏天高光用粉状会比较持久,这款高光色号是01,蘸一点扫在脸部T字部位,显得五官立体一些,可以快速上妆又不怕出错弄脏了妆容。
喷雾上个笔记就已经介绍过了,为了妆容持久又服帖不干燥,我会在最后一步去喷它😊
这个过程花费五分钟😂都是赶时间赶出来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