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Origins 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最近看时尚杂志,发现Origins的灵芝水出了限量版,而且在门店买灵芝水还送一盒纸膜。反正都是要用的了,还送一盒纸膜,纸膜是一盒七个独立包装的,很卫生方便,果断拿下灵芝水~~除了灵芝水,还买了两支面膜,这两支面膜可是换季护肤好帮手!👍
☝灵芝水: 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简称灵芝水,是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灵芝,但是里面还含有冬虫夏草和沙棘,灵芝和冬虫夏草的强悍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啦~沙棘被称为古希腊"神果"沙棘果,富含卓效抗氧化元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修护灼伤与日光侵害。 灵芝水其实是精华水来的,它不是一瓶简单的化妆水,是灵芝、冬虫夏草和沙棘所浓缩出来的精华水,能缓解痘痘、干燥和敏感。 我的皮肤是夏天混干,冬天干燥,因此每次换季或者冬天,我就要乖乖地让肌肤喝饱水,不然真痛苦>.
☝面膜纸: 这个我要重点介绍!!这个面膜纸很厉害,一开始看它觉得平平无奇,后来用来湿敷,发现它湿敷十分钟过后残留的精华水很少!!而且它吸收精华水的含水量很高,意思是假如你倒出15毫升的灵芝水,它能几乎全部吸收,敷在脸上不会滴落灵芝水下来。但是我用过的很多纸膜是吸收不太好,倒出同样容量的水,敷在脸上会滴落下来。这样就造成了浪费。浪费了会觉得心好痛。。。。
💪另外还买了粉娃娃面膜和泥娃娃面膜(原名是粉滑嫩面膜和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原名太长了,还是粉娃娃泥娃娃好记又可爱^^ 粉娃娃含有深海玫瑰粉泥和霍霍巴焕肤微粒,是收缩毛孔、细化毛孔的,我主要是觉得角质层比较厚的时候用来去角质,敏感肌和干性肌肤不能经常用,但是偶尔用一用,效果很惊艳! 泥娃娃面膜是属于清洁面膜,含有翠竹活性炭和中国瓷土,具有强大的吸附力,能够温和地清洁肌肤。这一款我是一周用一到两次,因为它比较温和,清洁力度好。但是用之前记得用湿热毛巾敷一敷脸部,然后再用这款面膜,这样效果会加倍地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