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Origins灵芝焕能净化洁肤液
在入姜味暖暖沐浴乳的时候,看到了这款很神奇的洁肤液,它是和灵芝精华水同一系列的~
很喜欢灵芝精华水,看到了这个洁肤液就忍不住想要试一试,它的主要成分是灵芝,能够提高肌肤的自愈能力,让肌肤不要那么脆弱。
它是一款免水洗的洁肤液,无酒精,无皂基,温和洁净,累的时候懒的时候,坐在椅子上抹一抹就可以清洁干净脸部肌肤。
里面还含有北美蓝莓,能够抗氧化,让肌肤更加透亮。
用法:每日早晚,取适量产品充分浸湿化妆棉,朝同一个方向轻柔擦拭脸部和颈部肌肤。
我之前入了灵芝精华水,先用洁肤液,再用精华水,1+1>2的效果,O(∩_∩)O哈哈哈~
在专柜还看到了它家的圣诞彩球,在专柜一眼望过去,就被它吸引了,实在是太漂亮啦!想要得到它的话,关注origins悦木之源官方微信就可以去门店领取啦,里面有origins明星产品的试用装哦^^
最后来张我入的origins东东的大合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