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Bourjois妙巴黎天鹅绒唇釉 09 Happy Nude Year
小伙伴极力推荐我妙巴黎的彩妆,刚好手边没有裸粉色的唇釉,在马来西亚的屈臣氏撸了一只,记得是马币35左右~
这个是带红调的裸粉色,觉得又有点像豆沙色,但是偏红一点。
质地是哑光雾面感
显色度高,能很好地遮盖原本的唇色(我的唇色是比较深的)
滋润度以五星来评的话,有四星,以它的高显色度来说,这样的滋润度我很满意
持久度以五星来评,四星,不动它的话,是不会掉的,但是喝水免不了粘杯。
气味的话,是因人而异,有些人觉得油漆味,我个人觉得就是普通的唇釉味,不抗拒
这个色号很提气色,涂了以后并不是裸妆的感觉,却不会突兀,薄涂很温柔,厚涂有气场
在开架唇釉中,很推荐这款~也被称为平价的阿玛尼500
最近买唇膏唇釉都很注重品质,因为上嘴的彩妆,免不了会吃进肚子里,尽管我吃东西的时候会擦掉,喝水就不会啦~喝水也擦就嫌麻烦!在开架唇釉中,妙巴黎的品质我还是很信得过的,毕竟在冰岛那么注重品质的国家都有它家的专柜!
打算再多收几只妙巴黎唇釉,变成它家唇釉迷妹了>.<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