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新飘柔 精华护理 焗油丝质柔滑 最近新飘柔出了新的洗护,百年专注于护发的亲故用了以后就赶紧来安利我了>.< 我的发质是比较软的,一洗好头发吹好发型,睡一觉就很容易又塌又贴 有时早上洗了头发,下午下课以后….简直是…不想见人 专注护发的亲故和我一样发质也是软,而且容易贴,为了研究怎么样才能保持一天的发型,真是操碎了心! 用了这款洗护以后,她就强烈安利给我^^ 和她出去玩耍,发现她发型不像以前一样一到下午就又贴又油,很柔顺,然后就想着试一试吧~ 这个洗护是一套的,想着买套装挺划算就没有单买,护发素可以给家里人用,一般我都很少用护发素的 我用的这款是对付干枯受损的发质的洗护,以前烫染伤了头发,已经好久都没有折腾头发,但是还是想要用一下有针对性的洗护。 一套用下来才发现洗发水和护发素简直是一对美好的CP呀!!!洗发水搓出泡沫以后,洗在头上很舒服,然后洗发水洗掉以后,涂上护发素在发尾,水冲着头发的时候觉得挺顺滑的。 洗发水质地:膏状质地,但是加点水以后很容易就可以起泡沫 滋润度:★★★★ 清爽度:★★★★ 香味:很自然的果香味,并不是很明显的香味 吹干以后,头发还是保持着顺滑,同时有点蓬松,感觉洗发水是比较清爽的,护发素滋润但是不腻,摸着感觉不错。 我洗完头以后会把发尾吹出有弧度来,一般时间一长,那个弧度就变形,没有了。用了这个洗护以后,弧度保持得不错,而且头发蓬松、不容易出油。 这套洗护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容易买到,实在是方便~ 我用不惯护发素的人,觉着还是要一套用下来比较好,并不会油腻。 最重要是我一天下来下午的时候,终于不用怕见人了,头发还是很蓬松,吹好的发型还在^^太惊喜了,这套洗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