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细纹都走开~日本Dr. Share涂抹式水光针
Dr. Share 涂抹式水光针
对水光针老早就动心了,怕打针怕死就觉着算了【捂脸,丑点就丑点吧…不敢随便往脸上打针
之前看到很多很多涂抹式水光针的安利,实在很动心,还是忍住了!因为很担心品质的问题>.<
我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涂抹式水光针的探索,于是我就继续查阅了一下资料,问了问在日本韩国的朋友
不得不说,在日本本土对于护肤品的消息比国内灵通多了,一位在日本的朋友除了用开架的产品外,还会定期去美容院护理,日本美容院里很多产品是国内不知道的,也很难买到。
朋友安利了我Dr. Share的涂抹式水光针,说最近她在用这个~效果挺好的,比较安全~因为在东京的医院也有售的,就放心了!
我一问价格,心好痛。。。怎么辣么贵T_T….
后来算了算问了问,一只可以用66次,一次一滴就可以了,就稍微心没那么痛【哭笑
想想其他贵妇品牌也不便宜,就果断收了!
它的最显著的功效是补水效果,而且对于细纹干纹能很好地改善,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胎盘素和玻尿酸,帮助肌肤恢复弹性
里面还含有五胜肽-18,能够恢复肌肤活力,帮助肌肤再生。五胜肽是胶原蛋白分子片段,临床实验已证实其具有减少细纹和皱纹的作用,说白了作用有点像肉毒杆菌的作用,但是肉毒杆菌是有很强毒性的细菌,使用的话风险不小,这个五胜肽-18就稍微放心一点,经常在抗皱产品中有
Tips:在手的虎口试了试,可以看到涂了以后干纹真的没有那么严重~为什么我会在虎口试给你们看呢,因为在一个柜台买眼霜的时候,专柜售货员说虎口的皮肤和眼部周围的肌肤很像,都对湿润度很敏感,所以试眼霜的时候,涂在虎口就可以看出眼霜的保湿效果啦
这个可以全脸用,也可以局部用,眼部周围或者嘴唇干燥也可以用~长期用的话,对脸部除了保湿还有紧致的作用噢!
感兴趣的亲可以去东京的美容院或者医院问一问~我只是纯分享而已,请自行找渠道去购买,不要来问我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