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睫毛弯弯~Advance Dress Lash 睫毛增长液
每次看美剧,看到里面主人公的睫毛就炒鸡羡慕
睫毛弯弯的,浓密又长,就是一撩人的神器
为了睫毛长一点,我也是用了不少的睫毛增长液
偶然看到这款睫毛增长液,和我之前用过的长得很不一样
它是眼线液笔式的,笔尖像毛笔一样,涂的时候很方便
之前用过睫毛膏式的,经常不小心弄到眼睛里,挺麻烦的
这个可以涂到睫毛根部,又不会弄到眼睛里,很安全
它的成分天然,要用的时候再按一按它的尾部,需要多少按多少,很卫生
不用的时候,笔尖的毛会自然干,这样不容易滋生细菌
每个人用了以后,睫毛长的速度不一样,我差不多十天左右才长
我的眼睫毛尾部比较短,所以尾部会多涂两次,可以看到我眼睫毛尾部比原来的长了点
用的时候不要心急,要慢慢涂,慢慢睫毛变长也挺好的,一下子就长太多想想也是可怕,还是喜欢循序渐进的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