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身体也需要果酸身体乳~
到了夏天,就要露体露胳膊,这时候有鸡皮肤就会很烦恼,幸好遇上自然旋律果酸身体乳!
不仅是脸上需要刷一刷酸,有时候身体也需要的,身体乳里面还有果酸的话,可以疏通毛囊、改善鸡皮肤
和脸上试用果酸产品是一个道理的~
这个果酸身体乳的功效是去鸡皮肌肤,疏通堵塞的毛孔,进而起到修复肌肤的效果,用完皮肤会滑滑的。
同时还可以有干爽的保湿作用~
这个果酸身体乳里面含有的维生素B5就是修复因毛囊堵塞造成的受损肌肤的好帮手!
质地是白色乳液,味道不是很大,是淡淡的果酸味
好推开、吸收快,涂抹开吸收后,没有什么感觉,夏天用也不黏腻
这个泵头很好挤压,但不会松,不会一下子就挤出来很多,自己可以控制用量
个人觉得鸡皮肤不是用某种东西一下子就可以去除的,需要有耐心,要用几个月甚至半年这样
我一般出现鸡皮肤是因为太热再加上晒伤,所以用身体乳的效果就明显,修复了皮肤,不去暴晒就ok。
鸡皮肤的出现有很多种原因,除了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必要的身体乳涂抹和角质清洁产品是需要每天用的~
这个身体乳因为吸收比较快,吸收完以后可以配合按摩工具,顺便消一消水肿٩(๑❛ᴗ❛๑)۶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