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轻薄出行,随时补妆

之前看到有小仙女关于花西子眉笔的分享就对花西子这个品牌很感兴趣,正想着试试花西子气垫
我的这个是B25水光轻薄版的,我用气垫通常都是为了能够带出门补妆,有时候出门来不及的话,带在身上可以直接上底妆。这款气垫很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它的设计很轻薄,放在包里不碍地方,很方便携带出门,随时补妆。
我这款气垫干皮油皮都挺适合的,妆效很轻薄,水润自然,脸上如果没有太多的瑕疵,很推荐。我看这款气垫还添加了白术、白芨、白蔹,hin是感动,都是养肤亮肤的好东西啊,所以整个妆容会比较透亮,不需要妆前提亮也可以水光感。
本想着这种轻薄的气垫持久度会差些,但上妆7小时后,浮粉脱妆并没有很明显,上午的妆容很好的保留了下来,整体来说,挺满意这款的持久度。
小tip:这款气垫还有一个双层版,在气垫的基础上再加了一层遮瑕膏,炒鸡贴心。两种气垫在色号的选择上会有些不一样,小姐姐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留意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