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一盒搞定口红腮红和底妆~
PRPL这款口红腮红气垫我已经心动很久了
这款气垫很适合懒人或者是出游的时候用,因为它两层,第一层口红腮红两用,有两种颜色。第二层是气垫,可以搞定底妆!
这个气垫里面还送了贴纸哦,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饰气垫,自己DIY,使得每个气垫都是独一无二的~
粉扑是水滴形的,这样的好处就是上妆很方便,有些脸部细小的地方都可以顾及到。
我是混干皮,黄一白,选的是21号,桃心气垫比较滋润,持久度好
第一层一边是粉色,适合偏少女风格的妆容。另一边是橙红色的,适合大气优雅的妆容~
桃心气垫中间的颜色比周围的颜色要亮一些,两种颜色混合一起,整个底妆会比较有光泽,中间桃心还能用作提亮,涂抹在额头、鼻梁和下巴部位。
这个气垫不管是上层还是下层都是SPF50 PA+++,夏天用很适合!连腮红口红都有防晒度数,很细致哦!
一盒备着,懒人就不用再想口红色号怎么搭配腮红颜色了,口红腮红两用,统一颜色就好~出去旅游不想带太多东西,有它就再带只隔离就够了(`・ω・´)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