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零食·格兰朵巧克力冰淇淋
这个雪糕我要pick一下
看到了朋友发,我才知道有这个巧克力冰淇淋
然后我就跑去全家便利店问,跑了三家都没有,我就问店员怎么都没有啊,店员说老早就卖完了(T▽T)
难怪我经常去全家便利店扫零食回家都没有看到它
最终我在一家新开的全家便利店找到了它
当时我激动的呀~旁边的人都来问我,这个冰淇淋是不是很好吃
因为我很有气势地一下子拿了两条去结账
我当然是要安利其他人入坑,好吃的怎么可以独享!
这个格兰朵巧克力冰淇淋是一款网红冰淇淋,它巧克力味浓郁,用的是比利时巧克力,口感很好!
巧克力冰淇淋里面还有软软的巧克力碎哦,所以不会单调,一点也不甜腻,很醇厚的感觉
最上面有奥利奥,那奥利奥是软的,吃的奥利奥那里,一大口咬下去,超级好吃!!超级幸福!
买的时候刚好两支又8折,于是才24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再去买多几只囤着~~
悄悄地说,我是在深圳少年宫那边的全家便利店找到的hhhh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