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T恤和唇膏这样配,拍景点照也独具一格🌟
我前段时间去了澳门玩,深度玩了好多天
我这次是第二次去澳门,所以对一些景点已经是去过的了
准备衣服会根据景点的色彩搭配一下~
也有一些搭配是临时的,唇膏的色号给了我意外惊喜 (〃'▽'〃)
威尼斯人里面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里面的装潢设计都是金碧辉煌,屋顶是很蓝很蓝的蓝天白云~
于是我就想着要穿不一样的色彩来拍照(`・ω・´)
拍照Tips来说一下!!!
地点:最好靠近运河或者在桥上
穿衣:我这次穿的是优衣库的UT,上次分享过,因为是枣红色,很抢眼显白,所以只要背景不是红色系都很吸睛。可以穿黑色、深紫色、墨绿色等深色衣服拍照~
唇膏:Ukiss果茶13#
我拍照都喜欢红一点的口红,比如这个色号,是纯粹一点的石榴正红,显得肤色白,远拍还是近拍都很抢眼。外壳粉粉的,盖子的地方是磁性开合,方管是铝金所以有重量,手感好!
显色度高,色泽很饱满,薄涂厚涂都好看,但是我一般都是厚涂的,很有气场哦!
这个系列比较滋润,我可以不涂润唇膏就直接涂它也毫无压力,水润润的,有点点果冻唇的感觉,但是又没有那么油,它是恰到好处!
膏体上还有猫的浮雕,很可爱,我都不舍得用了
质地是丝滑的质地,想要不沾杯的话,可以先涂两层,用纸抿一抿,然后再涂一层~
我拍照的时候比较喜欢传统的唇妆画法,因为我的上嘴唇比较菱角分明,所以都是厚涂。
上衣是枣红色,但是这个色号也能搭配得很好,可见这个色号很百搭
更不要说白色、黑色或者是其他的浅色系了
最重要的是它很平价,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毫无压力,大家可以看看其他的笔记参考一下,要不要收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