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零食·吃惯了日式的麦片不如试试瑞典的这个麦片
对于我来说,麦片是相当于零食一样的
我不仅早上会吃,看剧、下午茶或者宵夜,我也会吃
看剧的时候喜欢干吃,偶尔泡鲜牛奶或者是酸奶
我吃过卡乐比和日清的很多不同口味麦片,也吃过桂格或者是其他牌子的
吃多了就想换一换,然后就看到了nodze诺姿的麦片
有两种口味,就想着买了以后可以换着吃吃,就拿了试试
一款里面是燕麦片、草莓干、鲜酸奶和玉米片
另一款是水果坚果仁的,看封面上说水果坚果仁是占50%的
我吃有这几种吃法١١(❛ᴗ❛)可以来了解一下:
1. 拿个小碗装着,不放牛奶,干吃,因为这个麦片口感不错,嚼劲很好,不干,所以这样吃也很好吃。
2. 用纯鲜牛奶来泡,既可以当早餐,晚上饿了也可以当宵夜。这个麦片里面有膳食纤维,低糖,不用担心~
3. 用稠稠的酸奶来泡,这个口感非常非常好!酸奶促进食欲,我因为平时喝饮品都喜欢去糖,所以会买明治无糖又稠的那款酸奶,名字我忘记了,去找找,很容易找到的!
4. 最后一种特别适合懒人,就是放到白粥里,听起来怪异,但是吃起来还是不错的,不要那么早放进去,煮好粥的时候再放,可以适当放些盐和胡椒调一下味道。
这个麦片有很多种吃法,可以慢慢自己探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