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在空调房里保湿的新策略~~~
夏天待在空调房里的时间长,很容易脸部干燥
特别是有时候会容易脱妆、卡粉,真的是很心塞!
我都是带着喷雾,觉得干的时候就拿出来喷一喷,但是发现这样还是不够的
治标不治本啊(ㄒoㄒ)
后来发现回到家以后还是要采取措施来补救一下
你需要准备这三样:喷雾、面膜和眼膜
👉喷雾的话我这里用的是雅漾的,其实喷雾可以时时换,自己用哪一种都可以的。
👉眼膜用的是kose的眼膜,这个平价好用,一盒里有64枚,也是主打滋润的。
👉面膜的话,我用的这个是我朋友去日本,让她帮我买回来的
这个面膜是IFN面膜,功效主打是保湿,它面膜纸是极细丝面膜纸,所以贴合度好,有韧性,我拿出来敷的时候都忍不住扯一扯(´▽`)ノ
哈哈哈哈哈,别理我,我有点中二
里面的精华是山樱花花瓣精华🌸,味道还不错,挺清新又有淡淡花香的味道
精华质地是稀和稠之间,既不稠也不稀👍
里面还含有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能够让精华渗入真皮层,起到双重保湿效果
选用的面膜最好是保湿面膜哦~因为保湿没有做好,其他的都事倍功半
⚠️方法:先敷眼膜,眼膜敷完以后擦拭掉眼膜留下的精华。接着敷面膜,敷完面膜按摩一下 (ノдヽ)可以看看网上按摩手法来~!按完以后用喷雾喷一喷,用化妆棉擦拭掉再进行后续护肤~
这样的好处是通过敷了保湿面膜,进行了补水。☝️用了喷雾后将多余的精华擦掉,不会腻,又起到镇静作用。
就算是混油皮这样都可以的哦!(ノ゚▽゚)ノ
可以洗澡或者看剧的时候就敷着,这样很节省时间~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