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还在追热门色号?这四个色号也不要错过哦!
上个月师妹从韩国回来就拜托她帮我在免税店买一些化妆品
意外地发现YSL银管水唇露很很很好用!!
真的是相见恨晚,本来只是为了买圆管唇膏才让师妹帮我去看的
看到银管的色号也很心水,一下子收不住,收了三支银管的和一支圆管的~
银管可能妹纸们比较少接触,银管有12色,和镜面唇釉不一样,涂出来的感觉是透光玻璃唇,它看起来很有光泽,比镜面唇釉更加清透~
因为里面含有丰富的护唇水精华,涂上那刻有种水水的感觉~
挺滋润的,可以不用涂润唇膏直接涂~银管的刷头也很特别,呈现出嘴唇的形状,专柜小姐姐说是“亲吻唇”刷头,更方便上妆。
延续了杨树林的一贯风格,显色度高,这点可以放心~
❤️#6 橘子汽水:
它是偏橘一点的珊瑚粉,简单来说就橘粉色哈哈哈
很文雅淑女的一个唇色!
涂上脸以后显得气色很好!夏天涂感觉很不错~
❤️#8 玫瑰纯露:
这是比较正的桃红色,既不偏红也不偏粉。
上唇以后不会有庸俗感,反而增添了俏皮感和女子力
因为色比较正,所以不挑皮
无意间一转身,显得温柔十足!
❤️#11 蜜桃冰沙:
其实这是莓果豆沙色,就像莓果水润多汁的感觉
我一朋友看到当即说着色号很特别,既不是纯粹的莓果红,也不是纯粹的豆沙色。莓果红和豆沙色的混合,让这颜色很特别~
复古感十足!
❤️圆管#46 蜜桃色:
这是我原本就看中的色号,是圆管的~
这支是水蜜桃橘色,给人感觉很元气,我涂上觉得不会拔干
这个试色是涂了很多层了,但是感觉薄涂还是厚涂,差别都不大
有些妹纸是暖光下唇部试色就会偏橘一些,我是冷光(白光)下唇部试色就会偏粉一些。但是手臂试色又偏橘一些,我觉得没有必要纠结~去专柜大胆地试一试,亲眼看看
很日常,是多种场合都很合适的色号
好啦~~四个不同色号安利完毕!赶紧去试试银管吧,银管的色号和质地真的是个惊喜!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