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清爽卸妆又不干燥~🌟🌟
ORBIS奥蜜思是100%无油护肤品牌,在日本口碑很好,这次安利是它家的水感澄净卸妆露~
我刚拿到手的时候以为它是卸妆油,后来仔细一看发现它是卸妆露

因为含有30%以上保湿成分,里面无油分却不紧绷
里面的植物性保湿成分是尤加利树精华、迷迭香精华和甘草萃取精华
无色素、无香料和无酒精,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混油肌也不用担心会油腻
我试了试,发现贴着假睫毛也可以用它来卸,真的很干净👍

它上面介绍手湿着也可以用,我就试了一下,发现手湿着不会影响到卸妆效果
因为它是可以卸粉底、口红、眼影和睫毛膏,一瓶就搞定的,我用这个卸妆是按照这样一个顺序的:

💫按压适量在掌心,先从脸颊两边开始打圈卸掉底妆,不洗水先,接着鼻翼等容易堆积污垢的地方轻轻揉搓。最后再取适量卸妆露卸唇部和眼部。在卸唇部和眼部前,先不要用水冲洗,既可以让底妆被充分溶解也可以避开过度揉搓。
💫如果有贴假睫毛的话,在卸两颊前拿化妆棉浸湿卸妆露,按压在眼部30秒,慢慢将假睫毛弄下来,再开始上面所说的全脸卸妆。
😄当然,不一定要按照我的这个步骤,我的步骤写出来只是让小伙伴们参考~
它是亲水性配方的设计,当水冲洗脸部的时候,很好洗干净,这点很讨喜!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