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Atreus新品唇釉测评!!!强烈安利~👄
Atreus终于也出彩妆了,它家的化妆水挺好用哦!
我真的超级喜欢唇膏和唇釉的~
Atreus哑光雾面唇釉性价比很高,延续了它家平价的风格,包装也是非常地简洁。
它的显色度很高,我嘴唇比较深,不涂唇膏打底也不会有色差,可以很好地将原本的唇色盖住。
我这支是5号土橘色,因为我没有这个颜色的,所以很想试试自己涂了以后会有怎么样的效果~这个土橘色是带有一点点的红色,所以涂上唇以后不会显得没有气色,相对来说也比较不挑皮。
唇釉质地是饱满的哑光质地,刚涂上的时候是比较水润,有光泽,很好推开。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干,干了以后是雾面哑光质地,喝水不会粘杯这点非常出乎我的意料,这样的话去到海边下水也不用担心~
唇釉的外包装盒子很有异国风情,拆了包装来用唇釉,我都不舍得扔掉外盒,因为真的很好看。刚拿到手的时候,还拿着外盒研究了一番,看上面的字样和花纹。
唇釉管是磨砂质地的,和很多唇釉的唇釉管不太一样,这个拿起来很特别,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的颜色,也不容易在管子上留手印,有些管子真的有稍微有点油就会留手印,拿的时候总要注意。
它的刷头很好刷,软软的,可以直接用自带的刷头涂上唇~
不过在涂这个唇釉之前要好好涂润唇膏滋润一下,因为如果唇部状态不好,涂出来效果也打折扣。
我试色是白光下,厚涂,有些小仙女不喜欢太明显的话可以涂一层,也很美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