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想要好肌肤?它们适合你~
我买妆品很喜欢看日本COSME排行榜,不烧脑又能发现好东西~
最近看了日本COSME排行榜,迅速种了和这两款化妆水的草~
看到现在的价格实惠,就果断两支一起拔草!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大长今,里面有一个片段说用大米水洗脸能够让皮肤白净,其实对又不对,米糠里的米糠提取物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皮肤很好~但是不对的是方式,大米水里面真的含有有效成分吗?
这两款化妆水里面都含有提取出来的米糠水和米糠提取物,这两个成分都是能够让肌肤白白嫩嫩的~
然而这两款是不同类型的化妆水,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那么就来说说它们的功效吧
大米保湿化妆水:
它是精华水的质地,但是由于流动性较强,很容易就能够被吸收
被称为平价神仙水,神仙水价格不美好,拿来湿敷舍不得,看到了这个化妆水,实在太高兴了
里面的稻糠(米糠)提取物对肌肤很好,能够滋润肌肤,细致毛孔
而且还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弱酸性,用起来很舒服
瓶子是玻璃瓶来的,很有质感,瓶子细节好评!
这款主要是深层滋润干燥的肌肤,让肌肤白嫩
大米角质柔软水:
它是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强烈推荐的,之前就用过不少水谷雅子推荐的护肤品,觉得她推荐的东西都很实用,这个也是不能错过~
它是一款温和去角质的水,用在洗脸后的第一步,其他的化妆水之前,我除了平时用来去角质外,我还会用美容仪配合它一起用,它也可以当做美容仪导出水
里面含有的米糠让它能够很温和地去角质)我干皮很需要~还能加强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有痘痘、粉刺等问题也能很好地改善
之前我长了一颗痘,用它专门在有痘的地方擦了几下,那颗痘比平时
消得更快,嘻嘻,好开心^^
想要让皮肤变得柔嫩白皙就要靠它啦!
它的瓶子是按压式的,用多少按多少,干净方便!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