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16款化妆水测评~Part2
这是接着上一篇的第二部分,由于一个分享只能10张图,就分开发啦~
^_^


寻荟记鲜粹芦荟水

寻荟记是国产品牌,只做芦荟,有自己的产地种植芦荟,产品由洁面、芦荟水、芦荟胶到面膜,应有尽有,所用的芦荟是经过挑选的5年以上的优质芦荟。

因此我对于这个新兴的品牌还是很感兴趣的

记得小时候邻居家种有芦荟,每次看到有汁液出来都会很珍惜

后来慢慢长大了,市场上也出来了很多芦荟胶

芦荟原汁有抗痘消痘、补水和收敛肌肤的功效,这就是为什么长痘或者有皮肤受伤的人喜欢拿芦荟汁或者芦荟胶来涂

这一瓶不要看它不起眼,用处可多了~~说出来吓你一跳!

这瓶芦荟水有450毫升,很大的一瓶~适合任何肤质

质地是水状的,没有什么味道,它也不含酒精、香精和色素

里面含有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更加保湿

配方简单,所以不容易增加肌肤负担,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

1、作为化妆水日常用的话,浸湿化妆棉,擦拭全脸,夏天的时候可以着重擦一擦T区

2、作为补水面膜的时候,浸湿纸膜,敷10-15分钟,能够舒缓镇静,特别是晒后的皮肤

3、可以准备一个小的喷雾瓶,将正装里的倒一些进去喷雾瓶,能够随身携带当喷雾。最近南方也热起来了,有时候会把它喷到身上降温,也可以起到对油脂的调节,没有那么腻

4、有时候倒进喷雾瓶里以后会拿它来喷喷头发,在有空调的地方,头发容易干燥,喷了能够补一下水

最后一个用处,估计亲们很难想到,就是可以喷在身上或者泡浴时倒入浴缸里,身上有痘痘的话,有很好的治疗功效

……

较为冷门给人惊艳的Pola D系列的化妆水
Pola比较出名的是BA系列,这个系列如果不是专柜售货员推荐给我,我也是不知道的
我这套是去日本旅游的时候买的,售货员给我测试了一下皮肤以后给我推荐了这一个系列,主打保湿防御排毒净肤,修复肌肤的功效也是有的~
有看到其他的笔记说香港没有,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但是因为我一开始并不了解,就去香港Pola官网上看,发现官网上有这个系列,要知道日本官网和香港官网上显示有卖的商品是不一样的
这个系列的价格相对比BA系列来说,还是比较亲民的,面对的顾客群体也是较为年轻化的。
这个系列也有初抗衰老的功效,采用了印度植物楝树精华能有效对抗这种老化因子。 同时糅合了7种天然植物的科研力量浓缩而成,成份包括:迷你桃、大豆、博士茶、黑糖、红茶、红藻及人蔘等精华。 不单排毒净化肌肤,还具有高效保湿、预防糖化和黑色素产生,使肌肤回复弹性、水份及明亮感。
它的质地是粘稠的,但是吸收得很快,如果一下子用多了,不用担心,均匀抹在脸上,过一会就会吸收,就可以涂后续的产品了。
香味是闻起来是淡淡的花香,又有点像草本的香味
味道令人喜欢~
一瓶是120毫升,我用它喜欢挤在手心上,均匀涂在脸上
洁面后,我会先用具有二次清洁功能的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擦一遍然后再用这个化妆水,这个水是高保湿的,比较粘稠,所以会两种化妆水叠加起来用~
不用化妆棉用手来涂,其实更加考验耐心,没有想到已经用了那么多了
用了它以后肌肤挺稳定的,肤质细腻了很多,有时会等第一遍吸收了多涂一遍
要好好将它空瓶~

—————————————————————

Curel珂润深层保湿化妆水(II)
这个化妆水也是之前笔记发过的
是花王旗下的牌子,属于医药部外品,就是说它不是药却是有别于普通的护肤品,属于药妆一类的。
这款化妆水有三款,分别是轻柔保湿化妆水→深层保湿化妆水→极致保湿化妆水,从清爽到滋润的程度依次递加。
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
容量是150毫升,主打保湿和调理肌肤,里面还有能够消炎的有效成分,却不是药,对有痘的亲很有帮助~
虽然是水的质地,但是能够深层滋润肌肤,除非你是大沙漠皮,不然(I)和(II)的化妆水就够了~(III)极致深层保湿化妆水用了以后感觉都可以不用乳霜了


——————————————————————


Origins 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灵芝水其实是精华水来的,是灵芝、冬虫夏草和沙棘所浓缩出来的精华水
换季肌肤的好帮手,每次一到换季就不能没有它
是会无限回购的一款水
灵芝水既可以擦也可以做水膜湿敷
我比较多的是湿敷,敷着很舒服,能够让皮肤的状态稳定下来

—————————————————————


彩丰行青瓜爽肤水
自从我的好友送了我一只青瓜爽肤水以后,我就沉浸在青瓜爽肤水里无法自拔~
特别是夏天的时候!
彩丰行是香港本土的品牌,知道的亲可能不是那么多
但是平价好用,大部分是在香港生产包装的,很受香港人喜欢
主要成分是青瓜精华和金缕梅精华液
成分简单,具有抗氧化和平衡水油分泌的作用
有年夏天皮肤脆弱经不起去角质,但是又不得不去角质的时候,是它帮我解决了这难题。
它用下来其实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但是一只用完会觉得皮肤在慢慢地变化,确实皮肤干净了许多
涂在脸上会凉凉的,味道是清新的青瓜味
夏天的时候特别喜欢用它,涂了防晒以后会拿它浸湿化妆棉擦一擦再补涂防晒


—————————————————————


SK-II嫩肤清莹露
和神仙水一起用的时候是1+1>2
能够让神仙水更好地吸收
里面也是含有经典成分Pitera和AHA
作为爽肤水来说有很好的清洁功能
价格对比神仙水来说相对亲民
味道没有神仙水的味道重,想要试一试神仙水又怕不习惯神仙水味道的亲,可以先从它开始用一用


—————————————————————

Aesop伊索 B绿茶平衡调理液
属于面部调理液,但是也是和化妆水差不多
有镇静、平衡和清爽的作用
里面含有绿茶抗氧化成分,倒出来是水状,涂上脸后有一丢丢的黏,但是很快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它的控油能力实在是太好了
我在大夏天的时候用也能明显地感觉到
因此用的时候并不会天天用,就各种法子换着隔天用
抗氧化这点也是比较明显,用了以后脸不容易出油暗黄
对于混油和油皮很推荐~
......
16款化妆水测评终于总结完了~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不喜勿喷哈~纯属个人观点!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