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还在为苹果肌烦恼?试试ProX机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

最近出了不少剧,在追剧的时候,发现某位女明星的苹果肌实在太赞了~这位女明星因为苹果肌的关系,满满的少女感,让我好生羡慕!
和亲故聊剧,说到苹果肌和抗衰老预防皱纹,亲故安利了我ProX三维塑颜青春精华。
我是比较干燥的肌肤,就很容易会起皮,也不敢乱用护肤品,就去查了一下成分,
这款精华里含有洋蓟精粹,胜肽组合 (五胜肽+二胜肽),,细胞级B3修护因子(烟酰胺),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达到抗衰老的作用,因此又称为“苹果肌精华”^^
我们都知道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数量越来越少,胶原蛋白的生成也不如从前,所以我还是很期待这款精华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和重塑胶原蛋白结构的功效的~
ProX联合北美顶尖科研团队发现:其实补充胶原蛋白的数量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要改善胶原蛋白的结构。形象点说,年轻肌肤就像结构稳定的积木,紧实有序。而胶原蛋白中的微胶原,就像积木的承重墙,少了承重墙,积木也会崩塌。
现在我属于是轻熟龄肌,加上夏天混干冬天干皮,更加要早点进行抗衰老
对于这款精华的功效,我还是很期待的!目前还没有什么细纹出现,但是脸容易起皮
试了一下亲故买的那瓶,质地清爽,同时补水效果不错,想着又能够补水又能抗衰老,一举两得,就果断入了
刚好入了的当天晚上,脸上就缺水起皮了…哭/(ㄒoㄒ)/~~
就把精华直接往脸上抹了,精华虽然是苹果肌精华,但是补水效果挺不错的,起皮的地方很多瞬间平复了,还特地用水油测试仪测试了一下~
在买的时候了解到有官方的按摩手法来配合精华一起,效果会加倍地好,可以去搜一下这个按摩手法,这个按摩手法很实用,在平日里也可以用,能够舒缓肌肉紧张,按了以后会觉得很轻松~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