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YUMEHAN梦企觉 收缩骨盆美臀裤
日本有很多好东东,每次看到很新颖的东西就很想去试一试。
之前看过有孕妈妈的亲推荐过孕妈妈专门穿的美臀裤,当时就很心动,可是我还是个单身狗,孕妈妈专门穿的美臀裤我穿不太合适,于是就去找大家都可以穿的美臀裤。
看到了梦企觉这个牌子刚好有,就入了一条~
梦企觉有一套蕾丝塑身衣还挺出名的,这个牌子是日本的内衣品牌,专注于做对女性身体健康又能够塑身的内衣。
我因为各种原因经常要坐着,很怕坐着坐着臀部变形
觉得要好好塑臀才行
这条是M码,弹性很足,裤子采用的是3D立体编织技术,从我拍的照片可以看到,这条裤子和传统的塑型裤不太一样,它对应到女生臀部骨盆的每个部分,能够好好地调节
穿上以后有点紧,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会发现裤子很舒服,很切合整个体型
并不会勒到肉,也不会动弹不得
穿着它照样跑跑跳跳
穿在长裤或者短裤里也不太看得出来
现在不塑身,还等何时呢~
#梦企觉 YUMEHAN
#我为瘦身打卡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