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远离光害~Pro X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
现在生活在都市,室内到处都有灯光,走到室外又有霓虹灯一类的灯光,光污染随着城市的发展,越来越严重。
记得之前在一外文期刊上看到了关于光污染的文章,让我在护肤过程中重视起抵抗光害
都市的灯光十分恐怖,我试过涂隔离防晒和不涂隔离防晒在灯光下待着,发现光线会造成肌肤暗沉,长久以来会导致肌肤受损,出现角质多、脸部滋润度不够干燥等问题。
只涂隔离防晒是不够的,还需要更加深沉地修护光害肌肤
这支精华液在内地这边算是新款,但是在北美已经很出名了
称为Pro X的小白瓶,具有祛斑、消痘印的功效
连续使用4周就能够看得见效果
质地是白色的,有点流动性,没有什么味道,里面含有创新配方SACCHARINA-GLY-N COMPLEX净皙肌因,复合物由糖海带提取物、甘油等精选调配而成。
包装上写着“Tested on Asian Skin”,是经过亚洲女性肌肤测试的
这一款在内地销售的,更加契合亚洲女性的肌肤
它的瓶子设计很贴心,滴管形式,取多少用多少
我的脸上偶尔会长痘痘,而痘印却一直很难去掉,自从用了ProX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之后,脸上的痘印有了明显的改善!真心十分好用!
使用方法:可以早晚用,化妆水以后均匀涂抹于面部,避开眼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