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3款具有抵抗细纹的眼霜测评
坐标:广东
近年来,阿婆主发现一直被自己忽略的眼周问题逐渐凸显出来,真是让人焦心!阿婆主的眼周较干燥,容易出现干燥而引起的细纹,所以在干燥、暂时的细纹形成顽固型之前,就赶紧开始用对抗细纹的眼霜来预防~
这是我用过的三款对抗细纹的眼霜,因为它们是可以早晚使用的,于是放在一起测评!
....
雅诗兰黛肌透修护眼部精华霜
说到雅诗兰黛就会想起小棕瓶,接着小棕瓶入完了会接着入这瓶眼霜~这瓶眼霜可谓是雅诗兰黛家超级明星传世之作,口碑很好!
它的质地是有一丢丢的很淡很淡、近乎透明的黄色
味道是有点像中药味
涂上眼周以后很清爽,但是又能感觉得到它的滋润
我眼周附近从小就有脂肪粒,现在虽然已经不是很明显了,但是还是很怕过于滋润的眼霜
用了这款觉得刚刚好
它能够针对眼周老化迹象、暗沉、干燥、细纹和黑眼圈,还是挺全能的
唯一不好的一点是,它的敞口设计,每次拿眼霜,都要小心翼翼,碰到手的部分就要一次过拿出来,不然觉得不卫生,虽然有个小棒棒来取,但是我觉得然并卵咯。
 ....
兰蔻全新精华肌底眼霜
我这一个是在丝芙兰买兰蔻气垫的时候搭在一起的
所以比正装要小瓶,只有5毫升
然而作为眼霜来说,也是量很足的
这个眼霜是小黑瓶那一系列的,被称为“减龄必备的产品”
质地是像gel一样膏状,膏体并不粘稠,容易推开
味道像是花香,并不令人讨厌
涂上眼周以后吸收很好
据说对小细纹也是有效的
但对于我的干皮来说,它不够滋润,每次涂它都需要涂上好几层
也有可能是因为秋冬天的关系,夏天可能就够滋润了
对于眼周有脂肪粒的亲,也可以用,因为很清爽
我涂上以后觉得有种假滑感,不是我的菜,适合喜欢假滑感的亲
同样是敞口设计,取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卫生,避免污染到其他还在瓶内的部分。
 .....
Olay 赋活舒纹眼部精华乳
又称为白金小熨斗眼霜
里面含有OLAY最新研发的稳定而不刺激的有效抗皱成分——视黄醇酯维A酯
对于视黄醇酯不熟悉的亲,肯定知道维生素A是什么,维生素A又称为视黄醇,它并不是单一的一种化合物,而是有很多不同的形态的。从食物中摄取的维生素A是前体形式,来自动物性来源(如鱼肝油、牛奶等)的是视黄醇酯的形式,而植物性来源(如胡萝卜、菠菜等)得到的是β-胡萝卜素。
它用在皮肤上能够祛皱,平复细纹,补充胶原蛋白
根据Olay科研团队的研究,视黄醇酯可以称为最强祛皱配方,能够4周有效减退鱼尾纹。配合高浓度B3形成眼部抗皱黄金组合,有效深入细胞,改善肤质、减淡色斑、均匀肤色。
它的质地是gel状的白色膏体,很容易推开
并没有什么味道,说明它没有添加什么香料
涂上眼周以后,很滋润吸收很快,涂一遍就够了
很喜欢它的瓶身设计,挤出来很方便,又干净
我在虎口上作了前后对比,因为在买眼霜的时候,试用一般都是涂在虎口,专柜售货员说虎口的肌肤很眼周相似,涂在虎口上不用化妆又卫生。
可以明显看到涂之前那块皮肤有点红有点干而出现了细纹,涂了以后肌肤被平复了很多,细纹不那么明显了
它涂上以后也不会出现假滑,从瓶身设计到质感都很喜欢~
 
现在已经坚持用Olay白金小熨斗块1个月了,眼尾的细纹明显减淡,眼部饱满了很多,胶原蛋白要溢出来哈哈。原本上完妆不到一小时就要浮粉的我,现在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状况了。在性价比上,Olay的这款眼霜真的秒掉了雅诗兰黛和兰蔻这两个大牌。怪不得在美国,这款眼霜这么受欢迎,销量一直都很好。现在原装进口国内就可以买到了,赶紧囤货咯~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