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空瓶记~Pro 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
之前就发过关于这篇的笔记
现在刚好空瓶了,就来再发一下心得
看到有亲说用它会干,我是搭配悦诗风吟的小绿瓶一起用的
并不会发干,夏天在空调房里用也会hold得住
我是夏天混干,冬天干性皮肤,所以我很注重补水
这款精华里含有洋蓟精粹,胜肽组合 (五胜肽+二胜肽), 细胞级B3修护因子,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重塑胶原蛋白结构,从而达到抗衰老的作用,因此又称为“苹果肌精华”
形象点说,年轻肌肤就像结构稳定的积木,紧实有序。而胶原蛋白中的微胶原,就像积木的承重墙,少了承重墙,积木也会崩塌。
我用了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因为是早晚用,而且我比较心急,想要看到效果,用量比说明里的多,所以用得比较快。
我是洁面后小绿瓶,水,精华,面霜这样的顺序用的~
有时间的话会配合官方的按摩手法,按摩一下脸部,放松肌肉,促进精华的吸收
用完了一瓶,效果还是挺明显的,虽然不像是医美那样那么快见效,但是胜在安全实惠~
脸上用了那么久以后,对比原来的脸,会有一种“pengpeng”的感觉
皮肤变细腻了,苹果肌生机勃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