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睡着也有护理—土家硒泥睡眠唇膜👄
我是个口红控,除了收集熊本熊和牛仔裤外,最喜欢就是买唇膏了
我经常出门都要涂好唇膏才出门,不然会觉得少了什么
所以平时唇部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润唇膏+唇膜 是必备
我白天的时候,会涂润唇膏~
到了晚上,我一般会睡前涂一层唇膜
最近发现了一个国产品牌土家硒泥,他们家的唇膜颜值好高
瞬间被圈粉了,有三种味道,天秤座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于是草莓味、香蕉味和抹茶味三种味道都入了~
虽然有不同的味道,可是味道淡淡的,很清新
除了能够补水滋润以外,还可以淡化唇纹,修护
最重要的一点是它是可食用唇膜哦!!国货66666~~(^∇^)
千万不要小看唇膜,对于唇膏经常使用的仙女来说,唇部夜间修护很需要的~
我一般晚上用,涂好后然后去睡觉
如果有死皮,第二天早上死皮可以很容易就搓下来,这样就不会因为手贱去撕啦~~
撕多了会越撕越多……而且容易得唇炎😫😱还是乖乖护理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