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想换季舒缓保湿,高浓度EGF保湿精华了解下~
仙女们可以发现最近我真的是入了很多面膜来准备换季,但是其实不止是在面膜方面,在精华方面,我也为了换季做足了准备
这次我来给大家做的功课是韩国德妃的高浓度EGF保湿精华
德妃这个牌子的研发能力很强大,拥有很多独家专利技术,被韩国很多家医院认可,并向韩国国内的3000多家供货
由此可以看出德妃产品的安全性是有保证的!
之前去韩国旅游的时候就有听说过它家的产品口碑好
刚好遇上我精华要根据换季用新的,就入了这瓶高浓度EGF保湿精华
它这支精华对皮肤有很强大的保湿效果和修护效果
里面含有高浓度的EGF、IGF等10种肽,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称得上是它家独有的了
它的修复能力是针对皮肤粗糙、毛孔和痘印等的,不止是一种
所以它还是很高能的!
质地是啫喱的质地,比较清爽,容易推开,推开以后吸收很快
我为了想给大家看它推开后的质地,在手背上涂了很多次,因为吸收很快,好几次还没有拍好照片就吸收了
它质地清爽却保湿效果好,所以适合的肌肤类型还是挺多的,混合油皮、干皮都是可以用的
里面还有金镂梅、透明质酸钠、芦荟和维生素E等成分,对舒缓、镇静很有效果
当化妆前肌肤紧绷或者是晒伤后也可以用它,起到舒缓、修护的作用
我在换季的时候两颊就容易会微微发红,感觉紧绷
用了它以后觉得两颊舒服多了,发红的地方都镇静下来了,虽然发红并不明显,但是肌肤的感觉是真真实实感觉得到的
它“10无”添加,温和安全,没有刺激,痘痘肌和敏感肌也可以用
早上起来,脸部发红现在不用怕了,有了它可以安心度过换季~~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