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卫生护理|女生宠爱自己必备!

 

现在越来越多小仙女有意识地注重自己的健康~

对于护理液、卫生湿巾都不会陌生,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护理液,我觉着用着舒服是最重要的,最近用的是ABC护理液(小白瓶)和ABC卫生湿巾掌心包(小私巾)

 

ABC的小白瓶包装很简洁,一小瓶超方便,弱酸性无皂配方,日常和姨妈期都可以使用!我用着蛮好的,完全没有刺激的感觉,很温和,搓搓还有很多的泡沫,水一冲洗得干干净净,洗完感觉好清爽~特别值得一说的是,里面还含天然乳酸成分,不仅是清洁,还能滋养那处的有益菌,加强抵抗力

味道是花香,闻起来很舒服,很清新!

日常的话就用差不多挤出一个硬币大小的量,如果是姨妈期就会增加用量,洗完之后可清爽舒服了😌

 

ABC的小私巾是一盒里mini独立包装,非常干净卫生,出门不用带着一大包,也能防止二次污染。

我姨妈期的时候尤其会用它,更换姨妈巾的的时候,擦上一片,不仅清洁污血,闷热粘腻不适感也瞬间消失了~它不含酒精,一点都不刺激,用起来很安心~

有时候在办公室坐久了,去洗手间的时候用一片,马上整个人都舒爽了!

它用的还是环保可降解材质,也不大片,用完扔马桶直接冲走,是不是超方便!

湿巾的材质很柔软,触感很好

一小片很迷你,连手机一半都不到,出差或者旅游都可以带上,包包小也不用担心占位置^ ^

评论(6)

热度(2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