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an___

(^∇^)

Origins姜味暖暖沐浴乳
对origins悦木之源的东西很有好感~
最近在打算把origins的产品一个个尝试^^听说有些产品换了新包装,颜控的我怎么能放过呢!
看到了许多换了新包装的产品,眼前一亮!看到这款沐浴乳,想到南方刚好降温了,就想试试
它里面的主要植物成分是姜根,能够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恢复血气。
在冬天我会隔一天就喝杯姜茶来驱寒,对于姜的好处,我是深有体会!
姜对于身体非常好,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姜能够驱风邪寒热,散烦闷,让人的阳气充足,阳气充足才不容易生病。
这款沐浴乳,味道是姜的味道,不干燥,起泡后泡沫丰富细腻,冬天用最好不过了~里面还有天然精油,干性皮肤也可以放心用。
含有姜的产品还有一系列的其他产品,比如护手乳、润肤霜等。
圣诞快要来临了,还有圣诞套装呢!打算趁着离圣诞还有一段时间先试试这个沐浴乳,好用的话就一套收了^^
图四那是圣诞彩球,在专柜一眼望过去,就被它吸引了,实在是太漂亮啦!想要得到它的话,关注origins悦木之源官方微信就可以去门店领取啦,里面有origins明星产品的试用装^^

评论

热度(3)